Page title

Daxin Yeung PAC > 管理团队

管理团队

杨观生,David Yeung

审计与税务

电邮:David.Yeung@daxinyeung.com.sg

Daxin Yeung PAC 的创始人。他拥有超过30年的职业会计师经验。在创办自己的公司之前,他曾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(新加坡,美国和马来西亚)和德勤(英国)工作了 10年。

他曾担任国家社会服务理事会成员,并担任宏茂桥中学学校咨询委员会主席。2001年,为 表彰他对社区服务的贡献,新加坡共和国总统授予他公共服务奖章PBM。

他是新加坡众多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。

专业会员和奖项
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,FCCA
新加坡特许会计师,FCA
新加坡认可税务顾问 (所得税和消费税), SIATP ATA
Pingat Bakti Masyarakat (公共服务奖章)
ISCA 30 Years Membership Milestone Badge

田仕洲,Thian Zte Chen

审计与税务

电邮:Thian@daxinyeung.com.sg

田拥有超过20年的公共会计师经验。他的审计专业领域包括与大型上市公司和私人有限 公司,基金管理公司,慈善机构等合作,并在制造,建筑,航运,基金管理等各个领域开展工作。早期,他曾任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,从事银行等金融机构审计。

田参与了向教育部(MOE) 提供的内部审计服务11年,并为私营有限公司提供内部审计和尽职调查服务。

专业会员资格

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,FCCA
新加坡特许会计师,FCA
新加坡认可税务顾问 (所得税和消费税), SIATP ATA
注册内部审计师,CIA

许秋芳,Koh Chiew Hong

审计与税务

黄堉莉,Wong Yok Ley

审计与税务

谢菲菲,Steven Shia

审计与税务

许会英,Sofia

电邮:Xu.HuiYing@daxinyeung.com.sg

Sofia 许会英是大信杨会计师(新加坡)事务所中国区董事。她负责管理寻求进行首次公开 募股(“首次公开募股”)或并购的中国客户(“并购”)在新加坡,欧洲和美国的机会,以及参与设计公司的组织结构和税务筹划。Sofia 此前曾担任中国大信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广州分所副主任会计师。她负责设立咨询,投资部门并为金融专业人士进行税务培训。

Sofia 在审计和咨询公司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,熟悉中国、香港和新加坡税法,并参与过多间上市公司的内部控制和税务规划设计。此前,她曾担任中国NEEQ多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。

专业证书和社会活动

中国注册会计师,CICPA
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,ACCA
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
新加坡广东商会理事/财务长
新加坡人民协会志愿者基层领袖

Rachel George

税务咨询

电邮:Tax@daxinyeung.com.sg

李淑芳, Lee Shwu Fang

公司秘书

电邮:Corp.Sec@daxinyeung.com.sg

陈丽芳, Ivy Chan

会计服务

电邮:Corp.Sec@daxinyeung.com.sg